close

我認為,英文的重要性,在於,它是一把鑰匙.
 
這把鑰匙是萬用的,可以開啟很多道門,通往不同的世界.
 
你可以增廣見聞去自助旅行,可以到NGO發揮愛心幫助別人.當然也可以選擇打開名利的門.這是各人的自由選擇.
 
成寒老師,只是把鑰匙交給我們.
 
我們是不是能夠把鑰匙確實的握在手中,然後能自如運用,老師也只能在旁邊鼓勵喊加油.因為這是自己的事.
 
我們要怎麼運用這把鑰匙,想去開啟哪一道門,這也是各人自由選擇.
  
其實老師,也不過是試著用很多人想要的(那種功成名就),來鼓勵,誘導大家把英文學好.用這個角度,就能理解老師的善意.
 
事實上,要打開哪扇門?不過是個人選擇罷了.
 
踏實的一步步把鑰匙拿好,然後走向自己想開的那道門前,努力試著把門打開.
 
那時,就可以走向那個心所嚮往的,無限寬廣的世界.
 
我想要...我想看很多很多的電影,讀很多很多的小說,聽很多很多的音樂劇,而且不要再用別人轉述過的語言告訴我.我要直接的看,直接的讀,直接的聽.

這就是我覺得最美好的事.

最後,再講一句,

成寒老師,您辛苦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